关于AD21的初学习
首先AD这个软件不适合画高密度板子(作为一个初学者的感觉),虽然软件操作易上手,但是很多操作太麻烦,比如双击下VIA的功能只能用快捷键来做,这一点刚上手确实太难受了,其次就是网络的高亮,太丑了,这一点我还在研究优化,我觉得应该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软件变了但是PCB的layout流程依旧是封装——原理图——产出网表——板框设计——叠层——layout——纠错优化和产出。跳槽后从allergo转为AD软件使用,想记录一下自己这两天对于AD软件的一些所学所想,作为总结的提问方便自己日后来回顾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