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Framework 系列(二)- 从最基本的 XML 配置走进 Spring
每天都强一点!
杂说
近些年使用这种spring.xml文件配置的工程,是越来越稀少了(这里将一些特殊领域排除了,例如:银行,政府……,可能还有使用struct的吧。。),很多小伙伴估计入手就是SpringBoot,直接就是各种注解满天飞,估计都没见过这种老古董。
我为啥会想着从spring.xml学习spring呢?SpringBoot也是从Spring进化来的,也是基于Spring做了更好的封装,封装好就有着使用易用性友好性(确实好用,不黑不吹),但是从某种角度上,也变得不易理解了(个人理解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