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控制台console有时候经常的跳出来,非常的烦人!
尤其是在调试期间跳出,以下是分享一下设置操作:
让它不经常的调出来,可以按下面的操作去掉它:
windows -> preferences -> run/debug -> console
在右边面板去掉”Show when program writest to standard out”和”Show when program writes to standard error”两个多选框,分别的意思是,当程序有在标准输出时就跳出console和当程序有错误抛出时就跳出console。
然后重启Eclipse。
当然这个选项卡中还可以设置console中的输出字符长度,有时候由于console中输出的数据过多而会将前面的数据覆盖掉而看不到你想要看的结果。你可以通过设置console buffer size(characters) 这个值来设置
本文分享了如何在Eclipse中设置控制台显示选项,以避免调试期间控制台频繁弹出的情况,提高开发效率。具体步骤包括在'Preferences'中调整'console'选项卡,禁用控制台在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时弹出的功能。

41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