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从事SAP Business One(简称SBO)的开发工作已经长达5年,也算是第一批开始从事这个工作的人了。
这些年一直在业务上做来做去的,杂七杂八,什么都有。个人感觉长进不大,不过,也算兼收并畜吧。
个人感觉看惯了SBO的客户端界面一直以来是业界比较领先的。所以,对界面的模仿也是我很乐意做的。
这两天有点时间,就做了一个如下的界面框架。做个界面看起简单,可是需要参考GDI+、API等等,多方面的东西,
要想做得很完善,还真是不容易的啊。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另外,由于是自定义的MDI子窗体,最大化时的效果如下,个人感觉很是方便的。
这样的效果,最大的好处就是,一个MDI子窗体最大化时,不会影响其它的窗体的状态。因此,在使用MDI窗体的查询
条件窗口时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如下图所示:
作者分享了自己在SAP Business One开发中,通过GDI+、API等技术实现界面自定义和MDI子窗体优化的经验。详细介绍了界面设计与实现过程,特别是MDI子窗体最大化时对其他窗体状态的影响,以及这种设计带来的便利性。



的界面框架-原创&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86367677&d=1&t=3&u=134a488516df483a945fb2ddcdac7f62)
61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