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昨 天,安装了netbeans 7.3,我是做php开发的,安装好后,将我的php项目导入后,发现里面的中文是乱码的,然后在上找了好久,改了netbeans.conf文件,但是 没有效果,之后又找了好久,突然发现了个网友的解答,我认真看了一遍,自己试着改了,还真的好了,中文可以正常显示了,所以,今天这个时间赶紧把我的心得 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完成这个问题的困扰,现在把方法讲给大家:
<1>菜单栏:“工具”-->“选项”-->“字体和颜色”,在下面有一个配置文件选项,后面是一个下拉列表,有5项可以进行选择,默认是“netbeans”,将这个改成其他的选项,下面有一个预览框,如下图:


<2>在netbeans的左侧的项目列表中,右键单击项目,在出现的菜单栏中选中最下面的“属性”项,出现一个“项目属性”对话框,如下图:


<3>单击右上角的“X”图标,关闭“netbeans”;

<4>启动“netbeans”,看看源文件中的中文已经成为了正常显示了,到这里一切完成。
在安装NetBeans 7.3后,作者发现PHP项目中的中文显示为乱码。通过查找解决方案并尝试修改配置,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方法包括:在"工具"->"选项"->"字体和颜色"中更改配置文件,以及在项目属性中调整设置。经过这些步骤,源文件中的中文已能正常显示。

227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