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操作最能学到东西

昨天朋友把网站的美工设计好了,我就开始着手开发了,没想到刚开始就遇到问题,看来,实际操作最能学到东西。
下面简单的罗列一下,请朋友们指点,也给不会的朋友做参考:
一、网站的Header和Footer,在ASP.NET 2.0 如何处理?因为头和脚是不变的,是不是使用AJAX实现BODY部分异步(个人觉得没有太大必要)?
二、MasterPage中的图片使用HTML呢,还是使用.NET控件?还有导航菜单使用一个图片,然后使用热区呢?还是使用单个图片?
三、VS2005的页面排版为什么会很麻烦呢?难道是我没有找到方法,如何实现页面的排版?
四、请经常开发WEB的朋友讲讲心得和方法,谢谢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drp/archive/2007/04/17/717183.html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