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汉化

      我本本安装的是win7-64位操作系统,JDK也是安装64位的,今天下载一个eclipse-64位的打开全是英文,看不懂!到网上百度一下,搜到一个已经汉化的eclipse可是一打开,弹出下面的对话框,开始我以为是缺少了jvm.dll文件,后来上网查下原来是JDK和eclipse版本不统一的问题,后面下载的汉化版eclipse是32位的,所以会弹出说找不到文件现象.

  解决方法,后来又到找到了一个汉化包,直接解压后覆盖到64位官方下载的eclipse安装目录下,再重新打开eclipse一个汉化后的界面展现在眼前,完工!

在这共享一下汉化包:点击下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hyx/archive/2013/02/22/eclipse.html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