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在Windows下开发yii项目的,但是最近换了mac发现在在mac无法再用之前在Windos下创建项目的方法在mac上使用:yiic webapp itemname,因为它会显示command not found,为这个纠结了很久一直不知道问题在,后来发现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命令就可以了:./yiic webapp itemname。
希望遇到跟我一样问题的朋友,能多一份参考。
之前是在Windows下开发yii项目的,但是最近换了mac发现在在mac无法再用之前在Windos下创建项目的方法在mac上使用:yiic webapp itemname,因为它会显示command not found,为这个纠结了很久一直不知道问题在,后来发现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命令就可以了:./yiic webapp itemname。
希望遇到跟我一样问题的朋友,能多一份参考。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ZHQT/p/5091009.html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