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provider: 共享内存提供程序, error: 0 - 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
如果 sql server brower服务没启动则启动它!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dandelion/archive/2008/01/18/1044957.html
本文介绍了在尝试登录 SQL Server 时遇到的一个特定错误: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provider: 共享内存提供程序, error: 0 - 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文中提供了简单的解决方案:检查并确保 SQL Server Browser 服务已经启动。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dandelion/archive/2008/01/18/1044957.html
702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