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建个博客整理自己的技术,希望这个博客对自己是一个积累,同时也希望能够结交同行,欢迎同行多多喷水:-)
还有个原因,看了刘未鹏的“怎样花两年时间去面试一个人”,感觉“博客+书单+github”对一个IT从业人员来说太重要的,自己也建立一个吧。
简单说,建个博客整理自己的技术,希望这个博客对自己是一个积累,同时也希望能够结交同行,欢迎同行多多喷水:-)
还有个原因,看了刘未鹏的“怎样花两年时间去面试一个人”,感觉“博客+书单+github”对一个IT从业人员来说太重要的,自己也建立一个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eekmyself/p/4533732.html
46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