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安装nvidia驱动后命令行界面分辨率降低的问题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6-25 22:27:09 发布
在Debian系统中安装NVIDIA官方驱动后,由于驱动不支持KMS,导致命令行界面分辨率降低。可以尝试通过修改GRUB_CMDLINE_LINUX参数或调整/etc/grub.d/00_header文件来提升分辨率,但这些方法可能不适用于所有机器。具体步骤包括查看显卡支持模式、编辑grub配置文件和更新grub。


565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