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就没怎么写博客,由于各种原因吧,客观的还有主观的。 今天主任问我,技术博客还在写吗,我真不好回答,感觉快荒废了都,以后一定得继续坚持,寻找好的途径来丰富自己,勉励自己以后继续努力提高技术,提高自身价值。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