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点半学到10多。DM看完了第三章书,做了3.1-3.6,看了第四章的第一节。今天晚上做完题,看第四章书。DS昨天看了一点Huffman树,白天实现了5.21,5.22的代码。
有时候想想上了研究生会干什么,写写考研总结,读论文。乱想,先过了初试再说。
有时候对实验室还不是很了解,想去操作系统,图形,别的都还不了解。
有时候想想上了研究生会干什么,写写考研总结,读论文。乱想,先过了初试再说。
有时候对实验室还不是很了解,想去操作系统,图形,别的都还不了解。
记录了博主昨日的学习进度,包括DM课程第三章的学习与练习,以及DS中Huffman树的相关内容实现。此外,还表达了对于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期待与迷茫。
3819
90
94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