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自启动某程序,你可以这么来操作:
vi /etc/rc.local
在这个文件的最后加入如下语句:
/etc/init.d/xxx
这句是运行这个程序的命令
这里你所要启动的服务一定要写成是绝对路径的形式!!不然的话,这个服务是启动不起来的!!!
这样,你的系统每次启动的时候就会自动运行xxx

开机自启动某程序,你可以这么来操作:
vi /etc/rc.local
在这个文件的最后加入如下语句:
/etc/init.d/xxx
这句是运行这个程序的命令
这里你所要启动的服务一定要写成是绝对路径的形式!!不然的话,这个服务是启动不起来的!!!
这样,你的系统每次启动的时候就会自动运行xxx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