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将mainmenu控件拖到窗体内。
2:编辑菜单选项。
3:在Form_Load里写下如下代码:
this.Menu=this.mainMenu1;
重点就是这里,这就好比我们在.net里的web页面的,绑定。。刚刚开始我怎么搞都搞不出来,现在会了。
VS.NET 2003里还有动态增加的方法。。自己看帮助。。

菜单事件,弹出新窗体的方法是这样的:
My.DataGrid mydg=new SC.My.DataGrid();
mydg.ShowDialog();
弹出窗体一共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showdialog,另外一种就是show。。
自己研究吧。。
我现在在想,到时候权限该怎么控制??
经过研究,我知道了。。可以将menuItem的visable和enable的属性设置一下。。这样权限就可以控制住了。。呵呵~~``
2:编辑菜单选项。
3:在Form_Load里写下如下代码:
this.Menu=this.mainMenu1;
重点就是这里,这就好比我们在.net里的web页面的,绑定。。刚刚开始我怎么搞都搞不出来,现在会了。
VS.NET 2003里还有动态增加的方法。。自己看帮助。。
菜单事件,弹出新窗体的方法是这样的:
My.DataGrid mydg=new SC.My.DataGrid();
mydg.ShowDialog();
弹出窗体一共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showdialog,另外一种就是show。。
自己研究吧。。
我现在在想,到时候权限该怎么控制??
经过研究,我知道了。。可以将menuItem的visable和enable的属性设置一下。。这样权限就可以控制住了。。呵呵~~``
博客介绍了在.NET环境下,将mainmenu控件拖到窗体内、编辑菜单选项及绑定菜单的操作,还提及VS.NET 2003里动态增加菜单的方法。同时说明了弹出新窗体的两种方法,最后探讨并解决了菜单权限控制问题,通过设置menuItem属性实现。

61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