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5个小时。我们就走到了2010.回首2009,几多欣喜,几多忧愁。在经历了暑假的北京之行时,我明白了很多,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无奈,有多艰难,但是年轻的我们,依然会选择一往无前。
关于学业: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2009年的我,经历的是完全不同的2种截然不同的学习态度,上半年的我仍是那么的无知,每天的上网,游戏,偶尔出去喝酒,小醉一下,曾经觉得很是惬意。下半年的我,在确定了自己即将选择北漂,选择追求梦想的时候,我开始关注自己的未来,开始努力改变自己。在爱情追求战的惨败之后,我知道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有上进心的人,而我却是最没有上进心的,我想这也是我能改变自己的催化剂吧。对于成绩,我开始在乎,我竭尽去做了,比如今年的英语6级,有很多我不得不放弃了,比如日语,我知道也许放弃就是一种错误,但是我真的是没有能力去想要的太多了,我想先努力还清自己的债务,再去想自己的外快有多少!2010年,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努力的学习,静心的去学,也许最后分数仍是60,可是我还是想自己能够得到更的东西。
关于爱情: 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关于爱情,额…… 好像没什么好写的了,写了太多,转载了太多,我不知道今后的自己会不会在想象对17一样对一个女人如此上心,甘愿为之付出所有,也许会,也许不会。
关于生活:先做人,后做事
其实我最想改变的就是那满口的脏话,真的很恶心。不知道自己何时染上的恶习,很多时候,自己不敢说话,因为脏话已经成为习惯,我一向想做个绅士,文质彬彬的人,不过貌似现在的这样的人已经很少了。我想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有责任,淡定从容,锐意进取的人! ![]()
年终总结:我的2009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07-26 13:29:26 发布

273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