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用git导入工程问题:cannot open git-upload-pack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Mac上使用Eclipse导入位于公司内部GitLab服务器上的项目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由于局域网内的域名映射问题导致无法正确克隆项目。文中详细解释了解决步骤,即在Mac的hosts文件中添加局域网IP和域名的映射。

sd公司的代码之前放在svn上,后来换到了gitlab上。

今天在mac上用eclipse导入git上的工程的时候报错:cannot open git-upload-pack branches not found

上网搜了下,说是有三种可能:

1、网络问题(首先排除)

2、eclipse上的egit没有安装/配置好(噼里啪啦弄了半天,还删除插件重装了几遍,没用,排除这个可能)

3、clone的路径不对,或者url写错了(但是这是在gitlab上复制的,不可能呀);通过这个线路思索,发现公司的gitlab安装在局域网里面,而且做了域名映射,克隆的时候用的域名,而mac上没有配置这个域名和局域网IP的映射,所以才会一直报branches not found 这个错。

在hosts文件中配置局域网IP和域名的映射之后,导入成功。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