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公司的代码之前放在svn上,后来换到了gitlab上。
今天在mac上用eclipse导入git上的工程的时候报错:cannot open git-upload-pack branches not found
上网搜了下,说是有三种可能:
1、网络问题(首先排除)
2、eclipse上的egit没有安装/配置好(噼里啪啦弄了半天,还删除插件重装了几遍,没用,排除这个可能)
3、clone的路径不对,或者url写错了(但是这是在gitlab上复制的,不可能呀);通过这个线路思索,发现公司的gitlab安装在局域网里面,而且做了域名映射,克隆的时候用的域名,而mac上没有配置这个域名和局域网IP的映射,所以才会一直报branches not found 这个错。
在hosts文件中配置局域网IP和域名的映射之后,导入成功。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Mac上使用Eclipse导入位于公司内部GitLab服务器上的项目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由于局域网内的域名映射问题导致无法正确克隆项目。文中详细解释了解决步骤,即在Mac的hosts文件中添加局域网IP和域名的映射。

192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