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中Logcat无输出信息问题

本文介绍了在Eclipse环境中,从JAVA切换到DDMS模式时,若出现LogCat无输出的情况,通过点击设备选项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包括解决步骤、原理及可能的原因分析。

JAVA和DDMS之间切换不是关闭DDMS,而是直接点击JAVA图标回到源码,点击DDMS回到DDMS,这种方式回到DDMS不会自动选中Device,LogCat无输出。这问题不是DDMS假死,也不是模拟器的问题,重启模拟器和重启eclipse都解决不了问题。LogCat无输出是因为DDMS中没有选中Device。

解决办法是进入Eclipse后,点击DDMS:

找到Devices选项,在你的测试机上点一下,Logcat就有输出信息了: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