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和DDMS之间切换不是关闭DDMS,而是直接点击JAVA图标回到源码,点击DDMS回到DDMS,这种方式回到DDMS不会自动选中Device,LogCat无输出。这问题不是DDMS假死,也不是模拟器的问题,重启模拟器和重启eclipse都解决不了问题。LogCat无输出是因为DDMS中没有选中Device。
解决办法是进入Eclipse后,点击DDMS:
找到Devices选项,在你的测试机上点一下,Logcat就有输出信息了:
本文介绍了在Eclipse环境中,从JAVA切换到DDMS模式时,若出现LogCat无输出的情况,通过点击设备选项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包括解决步骤、原理及可能的原因分析。
JAVA和DDMS之间切换不是关闭DDMS,而是直接点击JAVA图标回到源码,点击DDMS回到DDMS,这种方式回到DDMS不会自动选中Device,LogCat无输出。这问题不是DDMS假死,也不是模拟器的问题,重启模拟器和重启eclipse都解决不了问题。LogCat无输出是因为DDMS中没有选中Device。
解决办法是进入Eclipse后,点击DDMS:
找到Devices选项,在你的测试机上点一下,Logcat就有输出信息了:
285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