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入门时拿EXCEL做数据库,后来学会ACCESS和SQL,深感后者功能强大。
现在用VS2005开发,比在VBA环境中开发强多了。怎一个酷字了得。
本文回顾了作者从使用Excel作为数据库起步,逐渐过渡到掌握ACCESS和SQL的过程,并分享了使用VS2005进行开发相较于VBA的优势。
以前入门时拿EXCEL做数据库,后来学会ACCESS和SQL,深感后者功能强大。
现在用VS2005开发,比在VBA环境中开发强多了。怎一个酷字了得。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