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要在新窗口中打开vc6.0工程只需要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选择.dsw文件
然后点高级->操作中选择open 点编辑->去掉“DDE”复选框
然后在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路径后面加上 空格"%1"
最后确定即可实现打开dsw文件时,新开一个vc窗口。
或者:
我的电脑 - 工具 -文件夹选项 - 文件类型 - 选择dsw文件 删除,新建dsw,高级-新建操作"open",选择VC的IDE就ok了,还可以改图标
这个方式适用于安装了VS6又安装了VS.Net后被更改文件打开程序的问题。并且也是分不同工程打开新的IDE
win7下,文件夹选项中没有文件类型一项,想要在新窗口中打开vc6.0工程网上暂无解决办法,近日,笔者经过探索发现以下方法可行:
打开注册表,删除key_classes_root下,
dswfile->shell->&Open with MSDev->ddeexec的("Open("%1")")值即可
有需要的读者不妨一试!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Dogous/archive/2010/01/16/5197986.aspx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Windows 7系统中修复Visual C++ 6.0打开工程时不自动新建窗口的问题。通过修改注册表,删除特定键值,可以实现在打开dsw文件时,新开一个Visual C++窗口。

227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