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逻辑日志备份
- 连续逻辑日志备份
ontape -c < /tmp/ont.1&
就可以启动一个自动连续逻辑日志备份进程,一有新的逻辑日志就会把它备份走。之所以要用ont.1文件,因为ontape -c会提示你按一下回车,这样就不能放到后台了
- 0级备份
- dbimport命令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ontape命令进行连续逻辑日志备份,并启动自动备份进程。此外,还涉及0级备份的方法及dbimport命令的使用,用于数据库的导入工作。
4077
1171
41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