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我的冰箱却罢工了,不制冷了,这叫我如何度日呀。
赶紧找维修工人,第一次,是小区外面的维修部,来了个师傅讲,很麻烦的,要通氮气,检漏。。。。等等,而且他很忙,没空给我修。
真的这么麻烦吗?我有点怀疑。
到网上搜,看看可能是什么问题。
结果,好像和他讲的差不多,但是处理的方法不同。
这样,没冰箱的日子已经3天了。
突然,想起我的冰箱是科龙的,虽然过了保修期,但是,他们的售后还在吧。又到google上找,才发现,科龙已经被海信收购了。这世界变化真快啊。赶紧找了售后服务电话,联系了,第二天晚上,来了两个人,把冰箱扛走了。过了三天,又送回来了。告诉我,450大洋。我也不想了,NND,450就450,先用了。不然日子如何过啊。
有冰箱的日子,很幸福。

95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