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信息科有两个月,熟悉了pb6.5环境和医院系统的数据库一些表,领导交代要把医生工作量另存为excel,刚开始觉得很容易,痛快答应了,研究了代码之后,觉得无非就是数据窗口saveas()就可以了,可是代码写好之后发现另存的excel跟窗体的数据不一样,所有的合计都没有另存到excel,后来看了sourcedata才发现是个crosstab表,网上查查,什么pb2excel,黄国筹的代码,有用pfc来实现,觉得挺复杂,到现在还在摸索阶段,头疼!
pb中accrosstab表另存为excel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3-07-10 07:15:00 发布
博主近期遇到将医生工作量从PB6.5的Crosstab表导出到Excel的问题,直接使用数据窗口saveas()方法无法正确导出合计数据,目前正尝试各种解决方案。

313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