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进入qt的命令行,在菜单里找到:
2-再输入windeployqt D:\QT\打包程序\mynotepad.exe:
3-然后在该目录下就会把程序所需DLL拷贝过来:
1-先进入qt的命令行,在菜单里找到:
2-再输入windeployqt D:\QT\打包程序\mynotepad.exe:
3-然后在该目录下就会把程序所需DLL拷贝过来:
953
1298
1780
4780
39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