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系统中看到是两个分区,先删除两个分区,重新格式化后,烧录镜像 1. 查看磁盘分区 2. 删除当前分区 3. 新建分区 4. 格式化SD卡 5. 烧录 6. 完成后,SD卡成为两个盘符 7. partition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