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连接多个电脑,ABCD,UI连接到A,远程mstsc连接到BCD时,经常断线,过5s就恢复。怎么设置都没用,后来把交换机从百兆换到千兆,就解决。不会自动断线,因为带宽不够吧
工作中遇到的运维经验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6-21 21:49:44 发布
交换机连接多个电脑,ABCD,UI连接到A,远程mstsc连接到BCD时,经常断线,过5s就恢复。怎么设置都没用,后来把交换机从百兆换到千兆,就解决。不会自动断线,因为带宽不够吧
50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