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
蹬。
蹬。哗。走回来好几次,最终还是从书架上把这本关于JQUERY的书拿走了。花了下午一个无聊课的时间先看完了英文恐怖小说,当然事先看了一半,剩余的时间就花来看这种花瓶书籍了。
想了很久后,还是把JS和JQUERY从LAMP的分类里扣出来,等随着自己对LINUX和PHP的了解更多,就再由把LAMP分解为LINUX和PHP。同时,OPENGL的分类里应该增加SDL的内容。个人认为,分类应该的不断变更很能说明问题。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有错误的追求。
第一次看到这话,让我特羞愧。放下,放下,何时放下了,就是解脱了。
什么该放下,什么该拾起,什么又是标准?不懂。
接下来几天又是忙到看不到尽头,作业和考试一大堆,逐渐开始以自己是个学生为耻了。最近忙的事已经超过50件了,而接下来的又有20-30件。远离技术很远很远了。这点自己不怎么羞耻的,因为远离技术是迟早的事,只是过早的远离让你会死得很难堪。但如果我是彻底的远离,那就无所谓早晚了。
我觉得,程序员只是社会中的一种角色,人总是在社会中的。而从人生的大角度来说,对于计算机知识的学习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或者说,只是认识世界里的小小的一部分。鉴于之前的3点,又何苦把自己狭隘在如此小的空间里呢?
我现在对法学有了解,对市场经济有自己的看法,对古代和人文学习过,看过很多小说和名著,经历过各类饭局,篮球足球乒乓羽球健身都还OK,等等……。技术差点又何妨?没有技术又何妨?我是一个对社会无害,同时在努力创造价值的人,或许很杂,或许很不专一,但我的视角和视野很宽,我的品格还没有出卖,灵魂还没有分裂过。不低调,不高傲,不激进,不消极。
引发自己写这篇文章,直接原因就是这个JQuery。现在肯定不学的,连光盘内容都不想拷贝到电脑上来。c++博大精深。仅此而已。只是对于平台对于IDE的选择有所区别而已。
最近学SIC/XE指令集里不断的在玩思维游戏,而正好配合gcc等了解到这些只是预处理,编译,连接,等等,这好又吻合了SIC里的assembler,linker等。当知识树在心里形成的瞬间,是非常的开心的。
简简单单的学习,欢迎讨论,非诚勿扰。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