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回

 2月份23号,看看前一个月的足迹,时间过的真快。
老是感觉两手空空的走路,每天上班下班,不时回顾一下,一片空旷。

正月?
大年三十加班,近几天十一二点回家。
到是忙起来,少了思念,少了惆怅。
这个第二个年头在外面过年,
今年和同学一起过,境况比去年好些,
两个人包了些饺子,买了些便当,啤酒。
本想留个影纪念一下,
干杯的时候,尽是感慨,把这事忘脑后去了。
以前总是想自己的感受,现在想想,
觉得挺对不起父母的,不能在除夕夜,当面给他们拜年。

在大学的时候,经常看读者。
有一篇文章印象深刻。
旁诉一个在大学时代充满豪气,志向远大的男孩,
到了而立之年,变成了一个为全家有屋住,有钱给孩子交学费而满足的男人。
我经常告戒自己,不要让自己的梦想缩水太多。
可是像现在这个样子,不行的。

今天决定放弃后天的考试了。
看自己喜欢的书,学自己喜欢的技术,做自己喜欢的事。
你管别人怎么想。

PS.不说不行,这是我第二次靠记忆重新写,因为我酝酿的时间长吗?
      提交之后,列表里根本没有。中国最大的IT社区。。。。。。,我很无奈。
      我忍!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