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很多资料,都说是浏览器路径的问题,可是在相应的目录下发现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似乎没错。重装一次ie可以用了,可是今天突然又不行了,有一篇文章说要双斜杠,一试果然可以。同时也解决了一次弹出多个窗口的问题。
原因:VS找不到浏览器的启动程序,重新设置默认浏览器即可。
1、打开“开始”,选择“运行”选项,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 Paths\iexplore.exe 选项
3、修改默认值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即可
注:路径一定要是双斜线

本文解决了Visual Studio中无法启动Internet Explorer的问题。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的路径设置为正确的双斜杠格式,确保VS能正确调用IE浏览器。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