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fishos 暂时还没有全局快捷键,找到一个工具 xbindkeys。
摸索了半天。
首先要生成默认配置文件:xbindkeys --defaults > ~/.xbindkeysrc
然后安装 xbindkeys-config 进行设置。

运行 xbindkeys 就可以使用全局快捷键了,有些按键不行,不知道什么原因。
开机启动:新建 ~/.config/autostart/xbinkeys.desktop 文件,内容:
[Desktop Entry]
Name=xbindkeys
Comment=全局快捷键工具
Exec=xbindkeys
Icon=set
Path=
Terminal=false
Type=Application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cutfishos上通过xbindkeys设置全局快捷键。首先,使用xbindkeys--defaults生成默认配置文件,然后安装xbindkeys-config进行详细设置。尽管部分按键可能无法生效,但可以通过开机启动设置让xbindkeys在启动时自动运行。新建~/.config/autostart/xbindkeys.desktop文件以实现开机启动。

47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