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国之将亡,必有妖孽,CSDN现在也是怪事不断,添加了一个所谓登陆才能评论的烂功能,在我的地盘(blog这么个人化的东西应该算是自己的地盘吧)上,可以发文章,可以删文章,可以删评论,竟然不可以发评论!!!竟然必须跑到CSDN上去登陆!!!
真是搞怪的厉害啊!
博主吐槽CSDN添加登录才能评论的功能,认为在个人博客地盘应可自由发评论,却必须跑到CSDN登录,觉得此功能很不合理。
都说国之将亡,必有妖孽,CSDN现在也是怪事不断,添加了一个所谓登陆才能评论的烂功能,在我的地盘(blog这么个人化的东西应该算是自己的地盘吧)上,可以发文章,可以删文章,可以删评论,竟然不可以发评论!!!竟然必须跑到CSDN上去登陆!!!
真是搞怪的厉害啊!
252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