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Tomcat7.0的时候没有设置密码,如下图没有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就点击下一步了;
见下图,点击右面的三个按钮,
都要跳出一个窗口,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否则的话就没法查看服务器的状态,也没法管理自己的Web项目。

要想正确进入Server Status,Manager App,Host Manager,可以按照下面来操作,即自己重新添加用户。
找到Tomcat7.0的安装文件夹,里面有个文件夹conf,打开后找到tomcat-users.xml,打开该文件进行修改。
添加<user username="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roles="Manager-gui(注意一定要按照上面第一个图中的Roles来填写)"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8997198&d=1&t=3&u=f9871626b5ef4dbc9e8b550f0d2bc416)
448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