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10以root用户自动登录

本文介绍如何配置Debian10系统让root用户能够实现自动登录。主要步骤包括注释掉限制root登录的相关配置文件,并修改gdm3的设定文件以启用自动登录功能。

Debian 10 root用户自动登录:

注释掉 /etc/pam.d/gdm-autologin/etc/pam.d/gdm-password文件中:

#auth required pam_succeed_if.so user != root quiet_success

注释掉。 在本行前加#,取消Debian不让root登录的限制。

修改gdm3的设定文件/etc/gdm3/daemon.conf

AutomaticLoginEnable = true
AutomaticLogin = root //以root自动登录

重启即可。

转载于:

https://my.oschina.net/michaelshu/blog/3170703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