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6从beta 3开始在创建新项目窗口中移除了“Empty Application”,如下:

其他选项很不幸地都与storyboard相关,对于习惯了纯代码写UI的我来说。。。。
解决方案很简单,把之前Xcode里的Empty Application模板取出来,放到xCode6中的这里:
{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Library/Xcode/Templates/Project Templates/iOS/Application/
有手头上只有最新xCode或者懒得弄的兄弟,可以下载下面这个 然后打开终端运行一下就可以了:
https://github.com/fgb031102/XCode
注意:终端运行命令的几点注意事项
1、修改配置.sh文件
2、执行.sh文件时,一定要在模板存放的目录下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Xcode 6 beta 3移除了Empty Application模板,本文介绍了如何将旧模板导入到Xcode6中,以便进行纯代码UI开发。提供了一个GitHub链接供无法手动操作的用户下载模板,并附带了终端运行命令的注意事项。

41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