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sam
码龄15年
求更新 关注
提问 私信
  • 博客:1,779
    社区:2,763
    4,542
    总访问量
  • 2
    原创
  • 0
    粉丝
  • 1
    关注
IP属地以运营商信息为准,境内显示到省(区、市),境外显示到国家(地区)
IP 属地:广东省
加入CSDN时间: 2011-01-06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 获得0次点赞
  • 内容获得0次评论
  • 获得0次收藏
  • 博客总排名1,612,794名
  • 原力等级
    原力等级
    0
    原力分
    0
    本月获得
    0
创作历程
  • 2篇
    2012年
TA的专栏
  • Flex
    2篇

TA关注的专栏 0

TA关注的收藏夹 0

TA关注的社区 1

TA参与的活动 0

创作活动更多

「谁说嵌入式只是调包和焊板子?」—— 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

谁说嵌入式只会“Ctrl+C 调包”和“拿电烙铁焊板子”?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专为硬核硬件/软件开发者打造,无论你是刚玩转裸机外设的萌新,还是精通RTOS调度、死磕底层驱动的行业老手,亦或是执掌系统架构的大神,这里都是你证明实力的舞台! 拒绝表面功夫,每一行代码,都有撬动硬件的力量!晒出你的硬核工程实战,为嵌入式开发者的全栈硬实力正名!

210人参与 去参加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更多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 社区

  • 帖子

  • 问答

  • 课程

  • 视频

搜索 取消

Flex TextInput获取光标

Flex中有些页面,如果不控制光标定位,用起来不那么方便。今天早上,我也上网查了查如何去定位,总结一下:             首先,     xmlns:mx="http://www.adobe.com/2006/mxml"          layout="absolute"          creationComplete="initApp()">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12.03.10 ·
881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Flex 没有生成.html文件的解决办法

今天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新建一个新的Application时,运行不成功,因为没有自动生成对应的.html文件。可把我急死了。        最后在CSDN里找到这样一篇文章:以下是原帖 --------------------------------------------------------------------------- 最近用flex builder3开发的过程中,发现有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12.02.29 ·
896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