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秋天
已經快十一月份了,深圳這邊還是二三十度的溫度,不知不覺來這邊快大半年了,
天氣好像都是一樣的,讓人感覺很膩,差不多每天都穿短袖、裙子。
聽媽媽說家裡溫度都低至4°了,哦 好像感受北風凜冽,家裡的樹葉肯定都羅光了,
光禿禿的樹木,哈哈 給寒冷的北方添加了幾分孤寂的味道。
雖然我喜歡穿裙子,單我更喜歡感受四季明顯的變化,感受樹葉發芽、變錄、變黃、凋謝。。
似乎很藝術,很美。
已經快十一月份了,深圳這邊還是二三十度的溫度,不知不覺來這邊快大半年了,
天氣好像都是一樣的,讓人感覺很膩,差不多每天都穿短袖、裙子。
聽媽媽說家裡溫度都低至4°了,哦 好像感受北風凜冽,家裡的樹葉肯定都羅光了,
光禿禿的樹木,哈哈 給寒冷的北方添加了幾分孤寂的味道。
雖然我喜歡穿裙子,單我更喜歡感受四季明顯的變化,感受樹葉發芽、變錄、變黃、凋謝。。
似乎很藝術,很美。

38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