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手里工作原因,所以来的比较早。8点左右就到公司了。那时候公司才来了3个同事。
见一同事手里拎个大袋子,在发吃的。原来是喜糖。
其他同事还没到,基本上就发完了。
来的同事都惊呼。谁的喜糖。
四周无人知道。呵呵
拿起来吃了。
一位同事早上8点左右到达公司时,发现已经有三位同事在办公室,并且其中一人正在分发喜糖,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喜悦。
因为手里工作原因,所以来的比较早。8点左右就到公司了。那时候公司才来了3个同事。
见一同事手里拎个大袋子,在发吃的。原来是喜糖。
其他同事还没到,基本上就发完了。
来的同事都惊呼。谁的喜糖。
四周无人知道。呵呵
拿起来吃了。
172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