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觉之前把默认格式调到了16bit, DVD 结果发现今天早上听XMLY的时候声音杂声很大。
重新调整回了24bit,就好了。
但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外放看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有杂音。
昨晚睡觉之前把默认格式调到了16bit, DVD 结果发现今天早上听XMLY的时候声音杂声很大。
重新调整回了24bit,就好了。
但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外放看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有杂音。
600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