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说实话我是很不喜欢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喜欢原生的IE9,但随着软件的不断安装,无意中发现很多浏览器强奸了IE...终于有一天突然发现桌面的图标竟然消失了,而突然出现了个 "361安全浏览器".... 无语.... 自从那次以后就在也没有安装过361了,也不再用361了
下面献上 桌面IE图标 起死回生药方...
1、复制下面红色部分到记事本,然后保存。
2、把文件后罪名由原来的.txt 改为 .reg
3、双击这个文件,弹出对话框,点"是"
PS: 该圣药适用于各类windows操作系统。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
@="Internet Explorer"[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DefaultIcon]
@="C:\\Windows\\System32\\ieframe.dll,-190"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NoAddOns]
@="无加载项(&N)"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NoAddOns\Command]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extoff"[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Open]
@="打开主页(&H)"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Open\Command]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Set]
@="属性(&R)"
[HKEY_CLASSES_ROOT\CLSID\{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shell\Set\Command]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C:\\Windows\\System32\\inetcpl.cpl"[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
@="Internet Explorer"
你的桌面IE图标还在吗?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6-22 19:32:16 发布
本文提供了一种解决Windows 7系统中Internet Explorer桌面图标消失的方法。通过创建一个注册表文件,可以重新关联桌面图标与IE浏览器,适用于多种Windows操作系统。

318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