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ebLogic时控制台输出中文乱码解决方法
1.找到weblogic安装目录,当前项目配置的domain
2.找到bin下的setDomainEnv.cmd文件
3.打开文件,从文件最后搜索第一个set JAVA_OPTIONS=%JAVA_OPTIONS%(应该是倒数第四行,空行除外),修改为set JAVA_OPTIONS=%JAVA_OPTIONS% -Dfile.encoding=utf-8
4.保存文件,重新启动服务
使用WebLogic时控制台输出中文乱码解决方法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3-06-27 15:25:26 发布
本文介绍了解决 WebLogic 控制台输出中文乱码的问题。通过修改 setDomainEnv.cmd 文件中的 JAVA_OPTIONS 参数来指定 UTF-8 编码,从而解决中文显示问题。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