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用LoadRunner录制单机程序--未生成录制脚本

1、了解到录制客户端程序需要选择的协议是windows socket
选择单协议的windows socket提示
The Windows Sockets protocol cannot record on 64-bit applications in single mode
需要重新选择协议为多协议。
录制的时候选择exe程序,操作程序,在输出面板有输出。
结束录制的时候,没有脚本代码生成的提示,查看CodeGenerationLog.txt文件也是空的。
查找了很多资料:

使用Loadrunner录制脚本是脚本为空!
1.协议是否选择正确?
2.被测软件是否支持LR录制脚本?(很多软件不支持LR录制脚本,如:WinRunner,DOS,流媒体等),是否需要在LR里写脚本?或者是否需要编写测试工具。

如何让狗捉老鼠,让饥饿的狗面对唯一的食物–老鼠。那为什么不用猫去捉老鼠呢?
干什么要让不擅长捉老鼠的LoadRunner去测试普通windows应用程序的性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a3c9e000102wpbx.html
这一篇说可以用代理录制,但是LR12没有代理这个功能? lr录制的都是网络的程序吧。单机版的程序应该无法录制。

https://www.cnblogs.com/liu-ke/p/4204897.html
R录制是客户端与服务器的数据交互,只有在有交互的时候才可以录制到脚本。

我们的程序是没有和服务器交互的,因此无法录制。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