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工作以来,数据库方面一直用的是Sqlserver 或者 Oracle。Sqlserver常用的管理工具是Sql management studio,而oracle 用的是toad 或者 Sql developer。
但是最近在新的项目中,数据源是使用Micsoft Access。在操作上和之前使用的Sqlserver 或 oracle 还是有点小区别的。特别是query 查询方面,用的不是很习惯。
故记录下 使用心得 以便之后使用。
1) 查询语句 select。
在CREATE tab 中选择 QueryDesign
2.此时Access 就换切换到Sql query 模式。
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Select Update Delete 等操作。
本文分享了作者从使用Sqlserver和Oracle转为使用Microsoft Access的一些体会,特别是在查询语句select的操作上,介绍了如何通过Query Design切换到SQL查询模式,并进行Select、Update和Delete等操作。

188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