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qtp中两个脚本,用得同一个Environment文件,可是在顺序执行时。如何将第一个脚本的变量值保存起来跟第二个脚本用?
尝试方法:
1.在Action1里面把要存的值放到Environment中,在Action2中调出来。但此法适用于一个脚本里的两个action调用;
2.把要的东西写进文件(excel、txt之类的文件),然后再读出来。写文件可以参考“FileSystemsObject”对象的使用方法。
此问题引自群中有人提出的问题
qtp中两个脚本,用得同一个Environment文件,可是在顺序执行时。如何将第一个脚本的变量值保存起来跟第二个脚本用?
尝试方法:
1.在Action1里面把要存的值放到Environment中,在Action2中调出来。但此法适用于一个脚本里的两个action调用;
2.把要的东西写进文件(excel、txt之类的文件),然后再读出来。写文件可以参考“FileSystemsObject”对象的使用方法。
此问题引自群中有人提出的问题
本文探讨了在QTP中如何实现不同脚本间的变量传递。主要介绍了两种方法:一是利用Environment对象来存储和获取变量值,适用于同一脚本内的不同Action;二是通过文件系统对象(FileSystemsObject)将变量值写入文件再读取,适用于不同脚本间的数据交换。

63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