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 Ubuntu 下能够安装的还只是 Alpha 版,但是感觉相当不错了。首先是按钮等控件的样式和 GNOME 完全一致,这多亏了新的 Gecko 内核;然后是新的收藏夹管理方式。下载管理器的界面也变得更加人性化了。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000_2114703381.jpg[/img]
[img]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8/180234_1168309891_oqjebyqj.jpg[/img]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349_1991783973.jpg[/img]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909_864160084_pwitdnyx.jpg[/img]
[img]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8/175001_1534453690_fxlqxaxg.jpg[/img]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000_2114703381.jpg[/img]
[img]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8/180234_1168309891_oqjebyqj.jpg[/img]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349_1991783973.jpg[/img]
[img]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8/175909_864160084_pwitdnyx.jpg[/img]
[img]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8/175001_1534453690_fxlqxaxg.jpg[/img]
本文分享了Firefox浏览器Alpha版在Ubuntu下的使用体验。该版本采用了新的Gecko内核,界面风格与GNOME保持一致,并对收藏夹管理和下载管理器进行了改进。

561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