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许久没敲代码的样子,其实貌似很正常,谁叫我现在时化院的呢~~~感觉最近还是在苦苦挣扎着,考试周还是很摧残人的,考完试一切都归0了,各种代码停留在了可以理解的阶段(还好= =||)对于一个化学学院的免师生搞ACM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吧。同时队里也很希望我们队能在赛场上争金夺银,同时明年肩负起进final的重任,但是个人感觉我们队伍的实力还差的远,联合被虐始终破不了2题的魔咒,始终迈进不了中等队伍的水平,让我感到些许灰心意冷,也许明天会更好吧...........
暑期训练中..........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19-09-03 20:15:42 发布
化学学院的学生在ACM编程竞赛中面临挑战,虽然队伍实力不足,但成员们仍抱有希望,期待明天会更好。

123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