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诺基亚 猫棒,准备代替光猫,还弱电箱一个清净
参数填完一切正常,注册状态O5
但是openwrt拨号死活上不去。windows拨号也是651
网络架构
SPF口与网口8为同一vlan,做光电转换,交给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PPPoe拨号
1-7网口为同一vlan,做路由器拨号后LAN内网使用
猫棒配置
直接甩一篇猫棒配置博客,他写的很好,我就着重讲交换机踩坑设置吧
买了个诺基亚 猫棒,准备代替光猫,还弱电箱一个清净
参数填完一切正常,注册状态O5
但是openwrt拨号死活上不去。windows拨号也是651
网络架构
SPF口与网口8为同一vlan,做光电转换,交给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PPPoe拨号
1-7网口为同一vlan,做路由器拨号后LAN内网使用
猫棒配置
直接甩一篇猫棒配置博客,他写的很好,我就着重讲交换机踩坑设置吧
8103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