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的 debug()、 error()、 info()方法的区别
软件中总免不了要使用诸如 Logger,Log4net,Log4j,Tracer 等东东来写日志,不管用什么,这些东东大多是大同小异的,一般都提供了这样5个日志级别:
× Debug
× Info
× Warn
× Error
× Fatal
一个等级比一个高,但是在具体开发中,关于应该如何选择适应的等级,却没有找到好的文章进行说明。记录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以便日后使用吧。
1.Debug
这个级别最低的东东,一般的来说,在系统实际运行过程中,一般都是不输出的。因此这个级别的信息,可以随意的使用,任何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