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这篇文章必须要写,因为昨天移植了触摸屏的驱动后又移植了tslib,拷到开发板上运行后出现了这个错误,更恐怖的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早上来实验室才弄好,网上找了好多这个错误的解决方法,很多都不是蛮详细的,都比较不适合我们新手去看。
不过千辛万苦的是找到了这个博客,最后帮助我解决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http://blog.csdn.net/zhaocj/article/details/37522115
我写这个博客是为了让更多的跟我一样的新手来解决这个问题,有载图的话估计比较清晰一点。
首先我们的思路应该是先判断是内核错误还是tslib移植的错误。
首先进入内核触摸屏驱动的源代码
vim drivers/input/touchscreen/s3c2410_ts.c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