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用Xcode,ITK,VTK的时候安装完就OK了,现在需要用到QT就有问题了
因为QT需要用到VTK 的release版的一些文件,看了些文章,记录一下。
mac安装VTK以后,openObject:开始了
1、![]()
2、在run选项后面info选择release,然后ALL_build。

在哪看到release版的文件夹,一版我们在Cmake前新建一个文件夹code,编译后,code里有个bin文件夹,点开,就能看到release文件夹;
如果你想要debug版的,再执行一次编译,在上面的run-info选择debug,然后ALL_build,在上面bin里就能看到debug的文件夹了;
至此说明你需要ALL_build两次才能得到两个版本的。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在Mac环境下,如何成功地将VTK与QT进行集成。主要步骤包括:首先确保VTK的正确安装,接着通过调整Cmake配置来创建release和debug版本的VTK库。最后,在QT项目中正确引用这些库,实现两者间的无缝连接。

96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