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的Blog开通!

欢迎来到我的Blog!

今天第一次上来,自己发个帖子庆祝一下,希望大家以后多关照!
先自我介绍下吧,本人正在武汉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6年才能毕业,学习期间给导师做过一些项目,不过都很杂,VC,C#,ASP.NET, Web服务都做过,估计明年也得学点Java了,实在是苦闷,没能专门钻研些技术,很多时候不懂就是在CSDN上寻求帮助了,这里也谢过各位兄弟姐妹了!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肯定写不出什么好帖子了,不过有的一些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说不定对一些初学者有帮助, 并且我也会把我搜集到的一些自认为经典的好文贴出来与大家共享,不过要等到年底哈!(这段时间有点小忙)

最后,顺祝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我的MSN为
qkyong@hotmail.com QQ:47165867 可以给我留言,我一般都在,只不过有时要做事就隐身了哈哈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